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江西 - 正文

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2江西补填志愿通告

来源: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2-8-14 11:43:38

 
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补填志愿通告
 
亲爱的同学们:
凡文史210分、理工200分未被录取的考生,欢迎报考我校,我们将热忱欢迎你的到来!
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座落在才子之乡、文化之邦的抚州市区。学校立足于培养实用型中医临床人才,中医学专业分设中医临床、中西医结合、中医临床全科三个专业培养方向,新生到校后可根据自愿选择学习中医临床专业、中西医结合专业、中医临床全科专业班,毕业后根据所学三个专业方向从事医院临床工作。
   
     
中医学(开设中医临床专业、中西医结合专业、中医临床全科专业三个专业班)
医院临床医疗、保健工作
针灸推拿
医院临床医疗、针灸康复保健工作
中医骨伤
医院临床医疗、康复保健机构从事中医骨伤工作
医疗保险实务
医疗机构从事医疗保险工作
医疗美容技术
从事人体美容技术工作
康复治疗技术
医院、疗养院、养老院、康体中心、残联、体育运动中心等从事康复治疗工作
护理
医院从事护理工作
助产
医院从事临床助产、妇产科护理、及母婴保健工作
中药
医院药品调剂、制药企业药品研制、生产、检验、经营、管理等
医药营销
制药企业药品研制、生产、检验、经营、管理等
中药制药技术
医院药品调剂、制药企业药品研制、生产、检验、经营、管理等
药物制剂技术
医院药品调剂、制药企业药品研制、生产、检验、经营、管理等
药物制剂技术(设备维护与管理方向)
医疗机构、制药企业药品器械设备维修与养护
补报志愿方法:
一、可以在815日全省高招统一补填志愿时补填我校,代码:8506    
二、从今天开始,可直接给我校招生处打电话、发短信告知姓名,准考证号,考分,所学专业,以便我校录取。
 
学校网址:http://www.jxtcms.net
学校地址:江西省抚州市赣东大道1111号(王安石纪念馆旁)
招生热线:07948230086     18970410086
陈处长:18907947101    郭副处长:18907048782
刘科长:13507949845    黄老师:13767658196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